幸福是什麼? 是圓的還是扁的?

        其實不是圓的也不是扁的!

 你手上如果拿的是扁的,

    心裡想的是圓的,那是不幸福的;

 一樣啊,如果你手上拿的是圓的,

     心裡想的是扁的,那也是不幸福。

 所以不管是你拿到圓的或是扁的,

   只要你手上拿到的那個東西

     你越看越喜歡,那才是真正的幸福

 

記得前一陣子的電視劇《 光陰的故事 》中,

孫媽說出了上面這段話,讓我忍不住拍案叫好,

其實,每個人心裡想要的幸福都是不一樣的,

所以最重要的,真的就是:選你所愛、愛你所選啊。

 

六年了,我們一路走來,幸福的感覺只增不减,

在即將步入婚姻的這個時候,心裡滿滿的,

結婚,或許只是一種儀式、一種證明,

重要的是,我們決定永遠陪伴彼此、不離不棄

 

無論你在不在我身邊,你總是會聽我說,

我也可以感受到,你是真正的關心、想知道我的事情,

就是這份在乎與重視的感覺,讓我覺得自己很特別

 

每次,從話筒裡傳來你爽朗的笑聲,

我都可以想像得到你那時候臉上的笑容有多燦爛,

聽著你開心的聲音,我也就更開心了

因為能讓自己喜歡的人,笑得這麼高興,

實在是一件很讓人興奮的事,所以我愛上了說愛你。

 

謝謝你,讓我在你的心裡,找到我的位置

好想,一輩子就這樣跟你一起走下去,我的大明。 ^o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