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,陸陸續續的跟好友們分享我們的喜訊,

每個人看到大明為我所製作的畢業紀念冊,

總是流露出羨慕的表情,我知道她們都懂我的選擇。

 

跟我最要好的密友,更是很坦白的告訴我,

其實剛開始知道我跟大明交往時,她也會替我擔心,

但看了我們的故事,她感動的流下了眼淚,

終於可以放心的祝福我,為我有好的歸宿而感到開心。

 

也有朋友問我會不會有婚前的焦慮,

呵~ 這裡頭還包括媽咪,但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,

我好像真的對嫁給大明這件事一點都沒有猶豫或害怕耶,

或許是因為大明他是真的願意且懂得用心跟我在一起

他給我的是完全的包容,跟絕對的尊重

我知道我嫁的是個真正有心、有情更有擔當的男人

 

唯一讓我會有擔憂的,是媽咪不捨的心情,

更心疼我家大明為了得到媽咪認同與祝福而所受的委屈,

這也才讓我體會到當初大明之所以抱獨身主義的掙扎,

但我仍然相信,只要我們同心,一定能有最圓滿的結果。

 

決定嫁給大明,是因為我想讓我心愛的男人更幸福

所以我要把對大明的愛,大聲說出來,這一次就是永遠。

 

  我會把你放在我心裡,

  緊緊擁抱你、讓你知道我多在意,

  我會好好的用心去珍惜,

  這一生我將永遠是你溫柔的依靠。

 

 無論是富裕或貧窮、健康或疾病、快樂或憂愁,

 我將永遠在你身旁做你的妻子,我會毫無保留的愛你,

 以你為榮、尊敬你、保護你,在憂傷中安慰你,

 與你在身心靈上共同成長,

 對你永遠忠實,疼惜你直到永遠。

 

  Yes, I do. 我願意。我們一定會幸福,

  分分秒秒日日月月歲歲年年生生世世,

              我只愛你 — 大明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